20230224_馬上要開始放228連續假期了

放假前的好書介紹

接下來我們要迎來228連續假期了,在這裡老師要介紹幾本好書,若是大家在連續假期中有空可以閱讀喔!


心靈療癒系列


解憂雜貨店
內容簡介:
現代人內心流失的東西,這家雜貨店能幫你找回——僻靜的街道旁有一家雜貨店,只要寫下煩惱投進捲簾門的投信口,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。因男友身患絕症,年輕女孩靜子在愛情與夢想間徘徊;克郎為了音樂夢想離家漂泊,卻在現實中寸步難行;少年浩介面臨家庭巨變,掙扎在親情與未來的迷茫中……他們將困惑寫成信投進雜貨店,隨即奇妙的事情竟不斷發生。生命中的一次偶然交會,將如何演繹出截然不同的人生?

電影介紹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-CMweJEBQo      

電子書   https://www.51shucheng.net/zh-tw/zhentan/jieyouzahuodian



台灣雲端書庫

辦理雲端借書證



另外大家在圖書館一直借不到的實體書  台灣雲端資料庫已經有線上版了


前一百名的書籍就在這裡



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-2023年3月15日中午12:00止  


參與辦法:
1.拿著你在這一陣子閱讀的書籍,另用手機錄製1分鐘的小短片。
2.同學想剪接、上字幕、直接上傳都可以。
3.上傳網址

4.如有疑問,可以於下方留言

5.前30名錄製完成的同學,將於截止日期公告到圖書館領小獎品





留言

  1. 目前已上傳名單,恭喜
    1.楊于緗
    2.符兆紋
    3.陳奕愷
    4.張博翔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